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

遮天蔽日



你說我黑不是黑
車完大炮喊冤屈
擋人米路包請命
生既不能死不得

有報導指出、老記在金區戰場發現、雨遮黨監護人荔枝英與一名綽號大把刀嘅黑幫猛人密堪。據稱大把刀乃係噏圖幫刑堂堂主、其身份實屬非同小可、雖然荔枝英在事後矢口否認與大把刀相識、但他在戰區與此人多次咬耳仔、難免會令人產生聯想。其實早有傳聞指出、自從雨遮革命爆發以來、無論是金區、灣區、銅區、抑或旺區都不時傳出有黑道人物活躍其中、以致這場所謂革命予人一種龍蛇混雜嘅感覺。據說戰狼三伯宣布遍地開花之後不久、旺區這片英雄地便聚集多路黑道人馬。當時計有噏圖、勝可、十記、真義、干樂等人馬虎視眈眈司機而動、幸好巡捕房早收到線報及時將危機瓦解、否則後果難料。

記得上次小圈子內戰一役、丁地會擺下洪門宴招呼施威代表團、結果機乎將施威打成黑仔。由於利用黑幫來打擊政治對手效果非常顯著、因此世界各地政壇與黑幫暗中勾結已經不是新聞、難怪當年登細樽伯伯也強調黑幫也有愛國的。之不過到咗今時今日、我們的社會已經不分黑白、只要派得上用場、無分黑道白道、不管黑金白金、總之贏才是硬道理。今次雨遮革命果然是一塊照妖鏡、將各方妖物照出原形來。除咗狀師變狀棍之外、居然連大判官都變成大判棍。君不見那群妖人不惜破壞紫荊城嘅法治基礎、強將政治凌駕在法律之上、去成就街霸嗎?更可悲的就是此等妖人之言居然被部份教育界中人奉為至理名言、夾硬塞進學子的腦袋裡去。到底那些人之患知唔知到自己做緊乜嘢嘅呢?試問當這群滿腦子「政治大於法治」思維嘅孩子長大之後會變成甚麼樣的人?如果不同政見者也來這一套嘅話、紫荊城嘅法治精神又何存呢?


14 則留言:

  1. 唉!妖氣沖天!我的天呀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紅毛和花旗在20多年前已經開始部署教育紫荊城的人了,製造了生果報、控制了紫荊電台、以各種口號、批判和謾罵影響其他媒體、利用了教協和教署取消教育玄黃子孫對祖宗的認識、製造批判思維,洗腦工程進行了近20年,現在教育界已經充斥著大量被洗了腦的教師,一代接一代。

    班學徒仲以為自己是自主的、自發的、為理想而戰,那裡肯相信他們的理想,是被灌輸的,他們的自主、自發行為,是被人為設計的環境和宣傳煽動出來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於早就被洗腦嘅人來說、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自發性的、絕無被洗腦的。這就係廣州話所謂的「習慣成自然」吖嘛!

      刪除
  3. 好明顯香城嘅下一代,俾班學者洗晒腦,加埋幾條大狀政棍都附和,最後將公民抗命列成金句,以後對任何判刑或者政府措施,如果不滿意就可以不遵守,因為公民抗命係最崇高嘅理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政棍、狀棍為的是權力和利益、注於其他一切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。

      刪除
  4. 域Sir,肥佬黎同黒幫大佬傾密計都比人影埋相出登出嚟,想唔認都唔得。今次攪的運動話冇黑幫介入都好難令人信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ai 兄、對呀!今回都可謂斷正喇!

      刪除
  5. 域兄:
    你說我黑不是黑。
    這一句我已嗅到些少黑味?
    那麼我也回應你一句,
    你說佢流佢不流,
    西江金水向東流!
    哈哈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華娃兄、在下也來兩句「松柏林中曾走過,你話我流你亦流」哈哈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…域兄,我間中掉兩句書包(詩包)你就當了我是華娃兄!咁我要用返你嗰句來回應:
      「你話我流你亦流」嘻嘻!
      介意嗎?域哥!

      刪除
    3. 怒兄、你好、你好、在下誤把怒兄作華兄、今回想唔認流口水都唔得喇!哈哈....

      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還好的是我們還有高素質嘅警察維護治安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