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

中秋節快樂



綵燈年年有
今年未算多
有銀慶團圓
無錢咪囉唆
欲知山河秀
問句細路哥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入標題

21 則留言:

  1. 你個blog 做得好靚.謝謝分享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其實啲相影得麻麻哋、部份畫面是經過後期剪裁和光暗調較過的。中秋節快樂!

      刪除
  3. 詩兄,你的照片很靚,那些動物很可愛和有趣。我從沒有去過采燈會。謝分享。祝你和家人中秋節愉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oyce 君、謝謝你到來。祝中秋節愉快!

      刪除
  4. 感覺跟一些聖誕及新年的綵燈類近,沒有走馬燈可真有點遺憾﹗ 幸好抬頭有月,還是喜歡傳統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Louis Rick,我是後你雅虎網誌按連結進入的。祝佳節過後一樣快樂!健康!美滿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今年沒去啊, 看你拍的相片, 也可補償一吓, 我最愛像一匹匹發光綾羅綢緞掛在上空的彩燈啊~~:)
    祝追月快樂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K的中秋節很有氣氛! 照片很精彩! 有如去了燈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惜遇上打風、本來要伸延至十月的綵燈都被拆卸了!

      刪除
  8. 域兄! 搬了新家,感覺好嗎? W初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 兄、很開心見到你來呀!我對這新平台的感覺還不錯的。

      刪除
  9. The lanterns are beautiful and the photos are great. I like 腸粉!!! Is she selling the real stuff? It is cheap! 6蚊5條? I had $10 for 6條咋 yesterday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小販所賣的是道且腸粉、有得睇冇得吃。六元五條大概是大平賣吧!^-^

      刪除